有什麼事情可以讓L號小姐在平日請假,當然是有重要的事情啊!

2017/4/12天團Coldplay要在桃園高鐵廣場開唱,票都買了快半年,

這天終於到了,喜歡從容不迫的我當然是請一整天的假,

計畫是睡飽飽,吃個午餐再來一個下午茶,然後再往演場會現場移動,

選在午茶店較多選擇的捷運中山站,且之後走地下街到高鐵站也很快。

 

  

在尋找午茶店時,無意間看到Hoto Cafe,是L號小姐喜歡的風格,

店址位在寧靜的巷弄一個讚、有戶外的用餐空間又一個讚、

糕點是店家自製這簡直就是我的菜,肯定要再來一個讚,

連三個讚之後拿起電話撥打過去,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接受訂位,

好吧!我想平日這種時間應該沒人跟我搶吧!

Hoto Cafe』在大倉久和飯店後面和晶華酒店旁的巷弄裏,

我還經過了唸書時常去吃的義麵坊,歲月啊....

 

  

Hoto Cafe中午12點才開,和朋友N約了下午2點,L號小姐提早了一點點1:50到,

別以為平日沒人好嗎....有三、四組客人呢!剛好坐靠窗的一組客人要離開,

他們的座位是我喜歡的,呵呵...有坐到喜歡的座位開心。

 

  

靠外側的對坐的沙發座位就是今日午茶的座位,這天的天氣有點涼還下了陣雨。

書櫃上還有不少書可以閱覽。

 

  

茶水採自助式,下面那一疊竹編提袋是置物袋,

可以拿到座位旁放置包包或外套,很特別的巧思。

 

 

本來想如果坐不到靠窗座位,有想坐這裏,但這是4人座,

主要還是提供給人數多的客人使用。

 

  

開放式的吧台區。

 

  

復古的舊東西,讓我想起一些事,很小的時候家裡也有一台這樣的裁縫車,

是媽媽在做使用的。

高中的時候是有參加過英打社,用的就是這樣的打字機。

還有地板的花樣,是老房子才有的,姑姑的舊家也是這種地板,

小時候最喜歡光著腳ㄚ踩在上面冰涼涼的感覺.....好懷念喔!

初老症頭....就是一直想到以前的事,哈哈....

 

  

Menu就在黑板上,有提供WiFi,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假日有限2小時,低消是150元,黑板是一個暗門哈哈...推開後直走會找到洗手間。

 

  

左邊的鍋子好可愛,如果是點熱奶茶就是用這個裝,偏偏我不愛奶茶(攤手),

右邊的外帶杯也好看。

 

  

這一車花花就在我座位旁,浪漫美美的。

 

 

Hoto Cafe的生意真的還不錯 ~ 溫馨的小店是很多人午茶的選擇。

 

 

看到不少人點第二層最左邊的藍莓生起士塔,但L號小姐看上的不是它。

 

   

覺得可以在非假日的下午來喝午茶,心情就是很"嗨森"。 

 

 

兩個人都點一樣的飲料熱拿鐵,簡單的拉花濃密的奶泡,啜一口咖啡香四溢。

 

   

L號小姐點了白乳酪水果捲和太妃糖香蕉派,最近吃甜點都是兩個起跳....真害!

 

 

白乳酪水果捲

 

會選擇水果捲是因為它的顏值高哈哈.....

  

 

L號小姐都是吃柔軟海綿外皮的水果捲,還不曾吃過這種脆皮水果捲,

它真的比較紮實,我試著用叉子往下壓,但不見它有任何反應,內餡不甜不膩,

甜度是在脆皮,而吃起來的感覺比較乾,整體來說我還是甲意柔軟海綿的外皮。

 

 

太妃糖香蕉派

太妃糖一聽就好甜,沒錯!它真的蠻甜的,但不常看到這種口味的甜點,

所以我很想點,而且我愛香蕉。

從最上面的太妃糖、香蕉、生乳酪、  香蕉、太妃糖、派皮,交錯層疊的口感,

滿足我的甜點魂。

 

 

 栗子起士

朋友N點的栗子起士 ,對栗子沒有特別喜好的L號小姐來說,起初不怎麼看好這款甜點,

起士味道不算重是清爽口感,讓我驚喜的是中間的夾層栗子好好吃喔!

 

 

今天沒坐戶外,拍個照過癮一下,喜歡這種疊影的感覺。

 

 

此時此刻,我的下巴正犯了一顆痘,被朋友N笑稱是《蕭敬騰痘》,還叫我把它畫黑(哭),

這樣說大家就知道位置了吧!還是低頭好。

 

  

L號小姐是白色控,旁邊的腳踏車不是我的,但我覺得我跟它有搭,好喜歡呢 ~

 

 

 

說真的~

這裡不收服務費,甜點又好吃,座位不多不會覺得鬧哄哄,很適合帶本書靜靜的讀,

坐在戶外區放空也不錯。對了!若是有需要慶生,吃膩一般糕餅店,

不妨考慮『Hoto Cafe,也可以訂製生日蛋糕,剛好看的一位小姐來取蛋糕,

每次想生日蛋糕想破頭的我馬上筆記,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也收入口袋參考吧!

 

 

 店家資訊

Hoto Cafe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13巷7弄6號

營業時間:12:00  ~ 19:00 (週一  ~  週五)   10:00  ~  19:00(週六)  週日公休

電話:02-2521-4334

臉書:Hoto Cafe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