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內,環顧店內四周,尋覓適合4人坐的座位,直行走入到最後都沒看到空位,
 
Fly's Kitchen2的生意真好啊!正當我轉頭要往回走時,剛好有一大桌客人要離開,
 
L號小姐立刻向前去卡位,我是第一個到的身兼重任啊!
 
 

 

座位找好後,備好茶水等著其他3位駕到,除了L號小姐之外其他3位都沒有吃過極品肉桂捲,
 
這次一起吃早餐的人數多,還是選擇來空間大Fly's Kitchen2,如果只是自己1人或2人,
 
會比較想去Fly's Kitchen一店。
 
在等待朋友到來的空閒時間,想到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做,起身至甜點櫃看看,
 
有沒有我上次的遺珠之憾生起士蛋糕,一看到有它我就安心了,來之前就已經盤算好,
 
要把上次沒吃到的都補齊,肉桂捲生起士蛋糕我來囉 ~
 
 
 
 

 

雖然心裡有底還是一樣想喝西西里咖啡,為了它真的是破例一早喝冰飲,
 
等人,沒事就翻翻Menu,第一頁飲品,看到特別的桂花釀拿鐵、酒釀拿鐵,
 
讓我很好奇有機會想試試。
 
 
 

 

第二頁餐點部份,突然有點羨慕可以平日來的人,可以吃到上海紅燒肉跟清粥,
 
唉....只能假日來的L號小姐沒口福啦!老闆假日要不要也開賣一下啊!
 
 
 

 

第三頁甜點、三明治類,雖然甜點部分也是想好了,但還想要吃吃看貝果跟鹹派,
 
這兩款也是口碑不錯,L號小姐都還沒吃過,可惜都沒有ㄟ,緣分啊緣分 ~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吃了些什麼美食囉!
 
 
 

 

鹹食部分只點了一份總匯Brunch,火腿、培根、德國香腸、煙燻鮭魚、雙蛋、薯絲餅、
 
生菜沙拉、吐司,還有一杯飲料,在場唯一的男士比我們三個女生都還要堅定堅持,
 
早上絕對不喝冰的,所以點熱美式,若想要更換其他飲品可以折抵80元。
 
L號小姐只有吃燻鮭魚,很肥美味道很棒。
 
總匯早午餐份量不小,但似乎不夠在場唯一的男士食用,所以說啊!
 
別再叫我大食怪,也別說我一人是兩人。比我會吃的人多的是 ~
 
此話一出,馬上被朋友打槍......那是男士 ~ 你拿自己跟男的比啊!
 
突然覺得自己好天真好好笑哈哈哈......
 
 
 
 

 

看似平凡的生起士蛋糕,可別被它不起眼的外表矇騙,淺淺的一口,

濃濃的起士味在口中蔓延。

但是底層派皮太甜了,如果能減糖且再略厚一些,會更完美。

 

 

 

4個人,每人都要來一顆肉桂捲,來到這不點肉桂捲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美味的定義真的是見仁見智,有的人真的就是不愛肉桂味,而我卻深深的迷戀。
 
小木盤供不應求,有一顆是用圓盤裝的。
 
 
 

 

假日早起只為了吃到極品肉桂捲,約十點保證吃的到,一人限點一顆,

不可以外帶(包括吃不完也不能打包),這是老闆的規定。

對L號小姐來說沒有吃不完的困擾,只是會有點意猶未盡,好想再來一顆。

 

 

 

這兩個都是我的  ~  我就是這麼愛吃。

L號小姐喜歡這顆躺著的肉桂捲,一圈一圈的好像蝸牛,肉桂捲的美味依舊如往昔,

只是價格不斷的飆漲.....

 

 

 

西西里咖啡很少見,檸檬口味的咖啡只做冰的,來這,可別忘了點上一杯。

 

 

 

一杯好喝的飲料,配上好吃的甜點,味蕾的滿足也療癒到心情,能夠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是日常小小的幸福。

 

 

 

 

說真的 ~

有的店是去了一次就再也不會去,有的卻會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去,

Fly's Kitchen2屬於後者,好吃的東西會讓你念念不忘。

基本上這裏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但那天是假日,我們的點餐單就明目張膽的放置桌上,

被店員看到入內用餐的時間已經有兩小時,於是就被請離開了.....因為外面有候位的人,

其實也有比我們更早入內用餐,只是他們的單子沒放在桌上,無從查起,

不過我們沒差也差不多該離開,寫這...只是要提醒,想要多坐一下的人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哈哈哈

 

 

延伸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捷運六張犁站,Fly's Kitchen2 ~ 除了極品肉桂捲,還有一喝就上癮的西西里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 Fly's Kitchen,超濃郁肉桂捲能接受才有資格說是肉桂控!只能內用無法外帶的美味

 

 

店家資訊

 

Fly's kitchen 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86號1樓

 

電話:02-2732-0679

 

營業時間:8:00 ~  20:00 (週一 ~ 週日)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