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飆高溫的夏日,別人去海邊玩水消暑,吃貨就用美食來消消暑氣吧 ~
 
溫度沒有再跟你客氣的,最近天天都來個34度以上,
 
可惜的是....我不懂什麽叫熱到食慾不振,只想到要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酸辣的它總是能讓我唾液分泌,美味的讓我開胃,飯一碗不夠要兩碗(羞),
 
米飯量暴增啊!!
 
 
 
因為身邊兩個朋友極力推薦,都說心泰原創泰國料理好吃,今晚就來去一探究竟。
  
                   
              

這一面色彩鮮豔的擺飾,讓我聯想到曼谷路上各色的Taxi,

充滿濃濃的泰式風情,泰國就是很Colorful。

 

 

 
一般座位區之外,還有適用於用餐人數多的包廂區。
 
 
 
 
心泰原創泰國料理有寬敞的用餐環境,不只一樓的用餐區,還有地下一樓,
 
華麗感的裝潢更勝一樓。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送上微辣香脆的蝦片。
 
雖然和隊友只有兩人,還是不手軟的亂點一堆,為的就是想要吃到多一點菜色。
 
來看看今晚享用的美食有哪些吧!
 
 
 
 
來吃泰國菜就是要當飯桶,因為每一道都實在太下飯了。
 
 
 
 
 
酸辣生蝦
 
真心覺得這道菜不是在吃生蝦的美味,而是舖滿在蝦身上的辛香料與沾醬,
 
蒜末、辣椒、香菜、跟生蝦一同送入口,真得太過癮了。
 
L號小姐在夾最後一個的時候上面的辛香料落了,真的就沒這麼好吃,
 
所以一定要連料送入口才對味。
 
 
 
 
泰式奶茶
 
說好了不點飲料,隊友還是忍不住點了泰式奶茶,就在我忙著拍照就被他喝掉不少,
 
顏色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橘色,但味道一樣,很好喝不會太甜膩。
 
 

泰國椰子咖哩綜合海鮮
 
出場率極高,放眼望過去幾乎是每桌必點的佳餚,也是L號小姐的最愛,
 
氣派的使用椰子當盛裝的容器,好想拿個紙巾把滿到溢出來的咖哩擦一擦,
 
豐腴的兩隻大蝦不只是好看,吃起來還很Q彈。
 
 
 
 
除了頂上的兩隻大蝦,裡面的咖哩用料也不手軟,有蟹腳、花枝、干貝豐富的好料。
 
辣醬、椰漿、及大量的蛋讓咖哩的口感更濃郁,搭配香米飯吃之外,還可以用麵包沾著吃。
 
 
 
泰北叢林烤牛肉
 
牛肉先醃過再烤,單吃就挺夠味的,牛肉烤的很剛好容易入口咀嚼不費力,
 
沾沾羅望子醬酸酸的很清爽。
 
 
 
泰國傳統家鄉蒸魚
 
如果吃泰國菜,點魚料理時檸檬魚通常是首選,這次終於終於....擺脫了它,
 
停止千篇一律的檸檬魚,換了個選項,點了泰國傳統家鄉蒸魚,
 
一上桌可沒讓L號小姐失望,剛剛點菜取捨時,捨棄了蔬菜多點了一道魚,
 
呵呵...這道魚附的蔬菜也夠了,高麗菜秀珍菇舖滿了魚身,盛魚的容器也是一條魚的造型,
 
蔬菜吸附了酸酸的湯汁很夠味,魚肉也很鮮美,這道魚料理我很喜歡。
 
 
 
 
 
芒果撈
 
在掙扎許久後,隊友還是覺得需要甜點來結尾,點了季節限定的芒果撈,
 
這碗甜點的基底是摩摩喳喳上面多了一球芒果冰淇淋,上面淋上芒果丁與芒果醬,
 
配料很豐富,有讓人很飽的芋頭、有我討厭的西米露、而晶瑩剔透的紅毛丹我愛、
 
還有一絲一絲富有口感的菠蘿蜜,兩人合力將它見底,肚子好撐啊!
 
 
心泰原創泰國料理果然沒讓我失望,美味的料理讓人難以忘懷,
 
這裡是有回頭率的餐廳,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也超適合人多來聚餐,
 
如果你也愛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又還沒吃過心泰原創泰國料理
 
真心推薦可以來嚐嚐 ~
 
 
 
 
 
 
心泰原創泰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47號
 
電話:02-2708-5945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 21:3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