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Bottle流行很久了,但一直沒機會品嚐,

這次東京行,行程任由姐妹安排,唯一只指定想要去Blue Bottle喝喝咖啡。

 

 

綠蔭環繞在四周,看到招牌了一條小徑走進去,

沒有醒目的裝飾,很淡雅自然的風格。

 

 

  

簡約現代感強烈,落地的玻璃帷幕,對室內一目了然,

也讓我清楚看到店內人不多耶!可以喝杯咖啡稍坐休息。

 

  

店內非常的簡潔明亮,空間很寬敞舒適,座位不多也不會吵雜。

  

 

很多人都會購買相關週邊商品。

  

 

若覺得喝咖啡很單調,可以來這看看有沒有想吃的點心。

 

  

聽說這台機器很厲害,要價不斐,左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藍瓶。

 

 

  

在櫃檯點單會詢問姓氏,等到要製作你的咖啡時,

會請你到吧檯,在你面前製作喔!

  

 

刻意在點咖啡時說要外帶,因為外帶杯才有小藍瓶的圖案,內用杯沒有Logo。

  

 

姐妹們買了咖啡豆跟馬克杯,滿載而歸的概念,

Blue Bottle的咖啡有特別好喝嗎?其實這杯拿鐵對我而言咖啡味稍嫌不足,

或許是日本牛奶的關係,整體來說拿鐵喝起來甜甜的。

 

 

  

很想拿出剛剛在東京車站買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餅乾來吃吃,

因為這片是現烤的想趁鮮吃,不好意思在店內吃,走到店外來坐坐。

 

 

   

焦糖好甜奶油好香,餅乾脆脆的,配咖啡真棒!

 

Blue Bottle 藍瓶咖啡 《六本木店》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7-7

營業時間:0800 ~ 20:00

 

 

這次來東京還有一件讓我很期待的事,就是漫步在銀杏樹下,

真實體驗那種唯美浪漫,而不再是看著別人的照片說:好美啊!

 

  

我想我來的有點晚,加上雨天過後,銀杏樹禿的更慘。

 

 

茂密盛況已過,人潮也不算多,有種地上比樹上美的感覺。

 

 

  

在濕答答的葉上步行要小心,無法拾起地上的落葉有點可惜。  

 

 

越往前走越是失望,葉子已不在,期間限定的美景還是很靠緣分的。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

交通方式:東京Metro銀座線《青山一丁目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