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對於排隊這種事,真的是意興闌珊,

要不是都難得到東京了,要我在下雨天排隊買東西,

對不起,我辦不到,

 

 

約9點半我們抵達ECHIRE,別以為我們前方只有那兩位先生,

我只是來拍拍還未營業的店面,這時候人龍早已排到好幾個店家之後,

我們是排在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前。

  

 

10點營業時間快到前,ECHIRE為了不讓排隊的隊伍擋住其他店家,

店員引導我們到靠近馬路的人行道做等候,

雨勢不小加上冷風陣陣,買個點心超級折磨的。

 

  

門口的告示,大概是寫一些品項購買數量限制。  

 

 

等等再等啊等 ~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架上有不少盒裝餅乾可以選擇。

 

  

東西很快都被掃光,店員不斷的裝不斷的補。

 

  

奶油香氣撲鼻,大家都不手軟的買。

 

  

  限量是殘酷的,日本人最愛搞這套,

如果想要購買一天限量15個大型艾許蛋糕(Gateaux Echire)

應該要提前一小時來排隊吧!

在開店前五分鐘店員就到外面舉牌,告知今日數量已售完。

 

 

別人都用紙袋,買少少的我是塑膠袋。

那天晚上回到飯店,拿出自己購買的點心,才覺醒到都排這麼久了,
 
應該多買一些才不枉費排隊排這麼久,從排隊到購買完成快一個半小時啊........

  

 

可頌
挑選了無鹽口味,隔天常溫食覺得還算是酥脆,
 
奶油香氣真的很讓人罪惡,姐妹還帶回台灣吃,
 
烤箱加熱過後油量有點驚人,香氣十足好吃是好吃但少了酥脆感,
 
想要食物垂涎欲滴,真是用料不能手軟啊!可頌還是能盡可能當日食用,
 
才能保有最完美口感。
 
 
費南雪
費南雪有時候讓我很喜歡,但有時候也讓我皺皺鼻的嫌棄,
 
因為杏仁味的輕重來決定它討不討喜,ECHIRE的費南雪很討我歡心,
 
奶油的香氣讓我忘了杏仁味的存在。
 
 
瑪德蓮
緊密紮實的口感,淡淡的檸檬香氣,覺得超好吃的,
 
費南雪、馬德蓮一直不是L號小姐挑選點心的首選,
 
ECHIRE這兩款點心卻讓我好想念,應該買十個裝禮盒回台灣慢慢享用。
 
 

  

感謝好姐妹回國後分食ECHIRE貴桑桑的餅乾。

 
Sable方型餅乾
或許我這麼說會讓人想翻白眼,但這是咬下這款餅乾的第一直覺,
 
讓我想起小時候很愛吃的零食ㄋㄟㄋㄟ補給站牛奶餅乾,
 
但原料本身就高級的ECHIRE,吃起來的口感當然是更細緻,
 
就甜度而言我需要一杯茶或咖啡來配這塊餅。
 
 
 

   

Galette圓型餅乾
口感鬆鬆的有種入口即化感,這兩款餅感都很油,但都好很好吃,
 
如果還有機會再去,一定要滿載而歸。
 
 
 
 
ECHIRE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内2-6-1 丸の内ブリックスクエア(パークビル)1F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官網:ECHIR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號小姐 的頭像
    L號小姐

    L號小姐的肥美派路線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