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沉悶的上班族每次一到週五心情總是很雀躍,

 

盼啊 ~ 盼啊 ~ 等的就是週休可以好好休息放鬆啦!

 

今晚公司聚餐,地點選在隱身東區巷弄的『whiple house』
 
 
久聞『whiple house』大名,但一直沒有機會來,
 
 
太開心了!剛好公司聚餐才有機會一探究盡。來瞧瞧餐廳的空間設計吧!

 

 
『whiple house』一家充滿設計感的複合式餐廳,金屬與木製材質混搭出的工業風,
 
 
店內擺設的家俱都是老闆的私藏,舊東西與時尚新潮碰撞在一起,
 
 
並不會感到突兀,反倒是營造出摩登懷舊的氛圍,別出心裁打造出的用餐環境,
 
 
讓來用餐的顧客不只是享受到食物的美味,還能感受到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IMG_3141.JPG 

寬敞不擁擠,讓人有舒服的用餐空間

 

 

不同元素的組合,卻創造出一種和諧感 ~

IMG_3146.JPG 
 

 

 

這區算是隔起來的小包廂,夜晚的燈光特別迷人 ~

IMG_3143.JPG 
 

 

 

架上的陳列品都是有販售的喔!

IMG_3144.JPG

 

用餐之餘,還可以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

 

純淨手作風的  Whiple ,講究設計巧思,隨性的穿搭都能展現出獨特的風格。

 

還有新品牌  w.simple ,非黑及白的個性風,簡約不花俏適合潮男型女。 

  

 

公司聚餐包場,採自助餐方式

IMG_3142.JPG 

逛完了 ~ 就可以開吃囉!好期待今晚的餐點.....

 

 

茄汁蒜香燉辣香腸

IMG_3126.JPG  

香腸吸附濃郁的茄汁,搭配酥脆的蒜片,蒜片還挺搶戲的,我喜歡蒜片多過香腸。

 

 

 

辣炒蒜香小章魚

IMG_3127.JPG

小章魚不會過老過硬,很香Q但有點油膩。
 

 

 
北非小米時蔬雞肉捲

IMG_3131.JPG

有吃,但並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山藥和風沙拉

IMG_3130.JPG

我愛山藥脆脆有點黏稠的口感,這道沙拉清爽開胃,鮮豔欲滴的配色滿足視覺享受。
 

 

 

蔬菜瓜果溫沙拉

IMG_3128.JPG

有甜椒、杏鮑菇、玉米筍、四季豆、櫛瓜、茄子,都是我喜歡的蔬菜,
 
豐富的組合鮮美的味道,每一樣都好清甜好好吃。
 

 

 
柳松菇松露蛋

IMG_3129.JPG

最喜歡吃蛋了,滑嫩的口感,讓人停不了啊!如果裏面有起司會更棒。
 

 

 

 
焗烤起司麵包盤

IMG_3137.JPG

起司控的最愛,一定要趁熱吃,熱呼呼的起司與半熟蛋攪勻,
 
塗抹在麵包上,讓人欲罷不能,忍不住吃了兩片。
 

 

 
牛肝菌燉飯

IMG_3134.JPG

燉飯吃的到米心喔!最喜歡有點微硬、紮實的口感。
 

 

 
義式松露菠菜鮮蝦餃

IMG_3136.JPG

燈光有點暗,ㄧ開始還以為是蔬菜,仔細一看原來是餃子,
 
餃子吃起來還好,但我喜歡濃郁的醬汁,調配的很棒。
 

 

 
炭烤伊比利豬肋條

IMG_3132.JPG

簡單的海鹽調味,保留肉質的香甜,口感很多汁,這個我夾了兩次,好吃耶!
 

 

 

蒜香辣椒義大利麵

IMG_3213.JPG

我嗜辣所以覺得沒有什麽辣的感覺,但不吃辣的同事覺得很辣,
 
 
我最怕吃到軟爛的麵條,『whiple house』的口感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的麵心未熟透,
 
 
彈牙有嚼勁,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清炒的義大利麵,喜歡醬汁濃郁的口味。
 

 

 

德式脆皮豬腳

IMG_3135.JPG

表皮微酥微濕潤,保留豬腳皮的Q度口感絕佳,肉質不乾柴,
 
 
再搭配爽口的酸菜加點黃芥末也很美味,我愛高膠質的皮勝過肉。
 

 

 

起司&香腸拼盤

IMG_3138.JPG

小酌時最適合搭配的小食,起司的油脂讓紅酒更滑順容易入口。
 
 

IMG_3139.JPG

 

 

宛如一場色彩的饗宴,美味的食物美麗的畫面。

IMG_3140.JPG 

 

 

 

說真的:

微暗沉穩的燈光,有那麽一點浪漫,每個角落拍起照來都好有畫面,
 
 
來這邊包場辦派對超棒的,氣氛店家都幫你營造好了。
 
 
今天食用到的餐點,大部分我也都很喜歡 ~ 
 

有些同事是吃素的,有另外準備一桌,因為我不是吃素的所以就沒拍啦!

 

白天與夜晚呈現不同風情,看網路上白天的照片也很美,
 
 
好適合下午閒閒點個咖啡配個蛋糕想想事情,放空一下。
 
 
不過餐點都採單點方式,如果有套餐組合會更棒。

 

 

 

 

店家資訊

【whiple hou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0號
 
電話:02-2775-1627
 
營業時間:12: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