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悉尼,天氣晴。
 
抵達飯店Check in,才12點半到的太早還不能進入房間,行李寄著後,
 
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進行我規劃的行程,
 
對於愛吃的L號小姐來說...美食為主要行程景點則為附屬。
 
 
 
 
  
從Central搭地鐵只要三站就到Newtown,一出站就看到了Cuckoo Callay
 
外國人喜歡在戶外用餐,看到外面有不少空位,有那麽一刻我心動了也想坐在外面吃,
 
感受無拘束的愜意,但是隊友想坐室內不想被曬,也好省得我這陽光接收器第一天就曬黑,
 
切記 ~ 千萬別小看冬天的太陽,即便是冬季炙熱的陽光曬久了會讓人發燙。
 
 
 

澳洲餐廳的menu僅僅是白底黑字,沒有圖片如此的簡潔,
 
所幸智慧型手機的發達,讓自助行方便很多,
 
如果像我一樣英文很差也不用怕,打開IG秀出圖片就能輕易點餐,
 
當然 ~ 偶爾也可以試試自己的能力看menu點,
 
好不好吃那就碰碰運氣吧!我視它為旅行的樂趣。

 

 

  
在澳洲,大白天開喝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喝個啤酒也是要用高腳杯裝啊!哈....裝模作樣一下,
 
對了   ~   會點啤酒也是貪圖這是澳洲出產的,台灣沒能喝的到。
 
 
 
 

Yellow,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
 
這是一杯由鳳梨、蘋果、薑、檸檬、薄荷組合而成的綜合果汁,很夏天的風味,
 
呃 ~ 雖然是冬季,但太陽的熱情讓人穿不住外套,果汁好好喝缺點是太小杯。
 
 
 
 

 

  每個人個性不同,隊友是一個喜歡憑感覺點餐的人,不像我喜歡先蒐集好資料,

當他的餐點上桌時有讓L號小姐驚艷,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這次算他運氣好,點到一個高顏值餐點。

 

 

Say Cheese Kimchi

最上面那球是炸羊奶起司,熱熱的吃很美味,手作泡菜配著滑嫩的炒蛋真的很可口。  
 
 
 

一份餐點看似分量不大,但最底下有能讓你飽足的麵包,
 
烤的酥脆有咬勁,不愛吃麵包的隊友都說這麵包很好吃呢!
 
 
 

 

會選擇Cuckoo Callay是因為招牌餐點很吸睛,我只鎖定它其他的我都不想,

 
酥脆的可頌裏夾著濃郁的通心粉,未曾嘗試過的組合讓我躍躍欲試。
 
 
 
 

Return of the MacDaddy  
 
這份餐點就是肥到底的組合,好像有兩 ~ 三片酥脆到不行的培根,
 
味道鹹香看似稠稠的起司通心粉,半熟的水波蛋則被醬汁掩蓋了。
 
 
 

  一口吃下去,邪惡的高熱量美食真的讓人很滿足,但讓我最讚賞的還是可頌好酥好脆,
 
一開始覺得通心粉好吃,吃到後來濃稠的口感容易膩會覺得過鹹,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這份餐點,覺得台灣吃不到出國試試很不錯。

 

  
  

兩個人兩份餐兩杯飲料,這一桌餐點共57.5澳幣,

對於所得較低的我們而言消費較高,不過出來玩就是要吃的開心啊!

  
 
 

店員看我在拍照,熱情的比YA這舉動讓我嘴角上揚,
 
也是因為這樣,讓第一次來悉尼的我,對這城市有了美好的第一印象。
  
 

Cuckoo Callay
 
地址:324A King St, Newtown NSW 2042  (一出Newtown   Station就可以看到)
 
營業時間:07:00 ~   16:00(週一   ~   週五)
 
                                   08:00   ~   15:00(週六   ~   週日)
 
官網:Cuckoo Callay
 
臉書:Cuckoo Callay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