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吃鐵板燒料理了,有種想吃的念頭油然而生,
 
在鐵板燒林立的台北,選擇多...反而讓我不知所措,該吃哪家好呢?
 
最後,L號小姐決定來吃這家京炙鐵板燒,沒有朋友介紹,
 
地點也離我家很遠,又在巷弄中,為什麼選這裡原因是什麼呢?哈...接著看下去吧!
 
 
假日的晚上,寧靜的巷弄就屬這最閃亮,遠遠就看到紅通通的店面。
 
 
 
 
 
 
因為京炙鐵板燒推出的壽星優惠讓我蠢蠢欲動,
 
點含有龍蝦在內的套餐直接免費升級為一整隻,wow ~ 有這麼好康的事,
 

正值生日月份怎能錯過,呵呵...記得要帶證件喔!

 

 

 

一走入京炙鐵板燒,散發著低調內斂的風格,

不會讓你覺得格格不入,而是有種平易近人的溫馨。

 

 

 

   

包廂區適合人多的聚會,年底聖誕交換禮物、尾牙、春酒,

   京炙鐵板燒也是很個不錯的選擇。

 

 

  

這裡沒有收取額外的水資,L號小姐和隊友也沒有點額外的飲品,

那天用完餐覺得有點可惜,應該點個啤酒喝一下。

 

        

配菜有泡菜跟洋蔥味道都很不賴,吃鐵板燒的時候特別喜歡生吃洋蔥,

覺得簡單的調味配肉配海鮮都好搭,常常都會再續一次洋蔥。

 

 

   

開胃菜魚子醬蒸蛋,蒸蛋非常細緻香滑,要小心很燙口的,

魚子醬給的很大方,牙齒刻意的咬破小小的魚子,口中散發著滿滿的鮮味。

 

 

一整排的蒜香鐵板吐司,煎的表皮金黃這色澤也太美,是不是很讓人垂涎欲滴。

                

 

 

湯品有法式洋蔥湯、蘑菇濃湯、玉米濃湯、海鮮清湯,

L號小姐和隊友都選擇了蘑菇濃湯。蒜香吐司外酥內軟,

配上濃郁的蘑菇濃湯,簡單卻讓人好滿足,當時...我好想再來一片吐司,

哈...不知道可不可以續啊? 

 

 

  

生食等級的大干貝,瞧瞧那側身的厚度好誘人,

表面微微的焦香內在還保有鮮嫩的口感,

我喜歡這道菜搭配的彩椒醬汁嚐起來很新奇。鐵板主廚不僅用心做料理,

看我這拍那拍,還指導我拍照,呵呵...有趣,成果還不錯耶!

 

 

  

香煎比目魚搭配著濃稠的松露醬,味道不錯也很好吃,

不過讓我更愛的是酥脆的炸蓮藕片,哈...沒吃過炸蓮藕片,這夠特別。

 

 

  

這是隊友套餐裡的明蝦,蝦身留給隊友細細品嚐,

L號小姐負責收服蝦頭,一打開可是有鮮美的蝦膏呢!愛吃的我怎能放過。 

 

 

  

南非活鮑魚在成為美味的餐點前,牠真的是活跳跳的,

身軀的呼吸蠕動,食材新鮮無需過多的調味,嫩中帶勁的口感,

有種沈浸在大海中的滋味。

 

 

加拿大活龍蝦半隻,當月份壽星升級為一隻,喔耶!超開心的,

可以享用一整隻好過癮,紮實肥美的龍蝦肉,咬下時滿足感油然而生,好好吃喔!

龍蝦迷人的滋味讓人會想念啊!來京炙鐵板燒過生日,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海味都上完了,來個清爽解解膩吧!

這時,鐵板主廚幫我轉轉盤子,喬角度拍攝這道沙拉,

呵呵...真是謝謝他了,這道沙拉最可口的就是香甜多汁的北海道玉米,

醬汁也不馬虎看顏色以為是藍莓,沒想到是桑椹優格醬,

吃到這裡有感受到京炙鐵板燒在醬汁的調配是很用心的。

 

 

L號小姐的主菜菲力牛排,我不喜歡太生點了五分熟,

沒有什麼油脂的菲力卻保有香嫩的口感,好吃。

 

 

紐西蘭小羊排很可口,不會有羊羶味,嫩口多汁。  

 

 

用完主菜後,有些鐵板燒會上一道炒飯,

而京炙鐵板燒則是提供季節時蔬,也好 ~ 少吃一點澱粉,

高麗菜、紅蘿蔔、香菇拌炒,主廚說還要加一個秘密武器讓這簡單的料理更美味,

哈...品嚐時答案揭曉,是醬油的香氣啊!確實有多了一些層次,好吃。

 

 

熱紅茶、新鮮水果、焦糖布丁,其中我最喜歡就是布丁上微脆的焦糖,

一口布丁喝口熱紅茶,嗯 ~好飽啊!不過,還沒結束喔!

嘿嘿 ~ 因為我是壽星啊!還有蛋糕喔!

 

 

最後鐵板主廚會在鐵板上製作壽星的生日鐵板蛋糕,好加在!!

鐵板主廚灑糖粉時,用的是我最愛的米奇圖案,

因為看粉專還有kitty貓的圖案,我不愛kitty貓哈哈...

鐵板蛋糕是舒芙蕾跟古早味蛋糕的結合,濃濃的蛋香味還不錯吃,

龍蝦半隻變一隻又有壽星蛋糕,真心推薦來京炙鐵板燒慶生很不賴喔!

 

 

京炙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2號
 
電話: 02-8712-9712
 
營業時間:11:30 ~ 14:30(午餐)  17:30 21:30(晚餐) 週一休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