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 Yum Yum Deli』是有天在翻水果日報看到的,
 
我很喜歡吃三明治,尤其是中間夾有乳酪會牽絲的那種是我的最愛,
 
而會想要來吃『 Yum Yum Deli』是因為看到一款三明治,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覺得挺獨特的,蠻想吃看看滴,
 
吃過排骨飯、排骨麵,但就是沒有吃過〝炸排骨乳酪三明治〞,
 
當台式料理炸排骨遇上西式料理乳酪三明治會迸出什麽火花呢?
 
讓我這個愛吃鬼很好奇咧!
 
 
 
門面很寬敞,簡約明瞭的設計。
 
 
 
 
 
yum yum
Food,People and Happiness
  
強烈的霓虹燈,感覺很熱情奔放 ~ 自由無拘束
 
餐廳空間蠻寬闊不會擁擠,裝潢也不複雜美式隨性風,
 
牆上掛畫也都是以美國經典卡通人物為主。
  
 
 
 
來用餐的客層很明顯的都是年輕人 ~
 
這裏很適合學生族群歡樂的聚餐 ~
 
 
 
 
美式咖啡
 
單點,不是無限續杯喔!
 
 
 
榛果拿鐵
 
奶泡不夠綿密 ~ 味道還好。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加蛋
 
除了主角〝炸排骨乳酪三明治〞,還有些許的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附的千島醬是店家自製的,醬料濃稠調味的還不錯。
 
 
 
  
土司抹上奶油煎的酥脆,中間的夾層如果沒有加蛋略顯單薄,加蛋要另加30元。
 
 
 
  
看到乳酪牽絲讓人想吞嚥口水,這款三明治蠻好吃的,但卻沒有好吃到讓我難以忘懷,
 
說真的很多賣排骨飯的炸排骨比較好味。
 
 
 
煙燻鮭魚乳酪三明治/加蛋
除了煙燻鮭魚跟薄薄的生菜,還好有半熟蛋來稱場面,乳酪焗烤的不給力沒有牽絲。
 
 
 
  
蝦卵沙拉讓三明治口感更豐富,這是朋友點的他個人私心覺得,
 
這款的味道比我點的〝炸排骨乳酪三明治〞好吃。
 
 
 
海鹽焦糖爆米花炸冰淇淋
  
冰淇淋裹上蛋黃粉漿炸過後淋上海鹽焦糖醬,甜甜的又有一點微鹹的滋味。
 
 
 
  
鮮奶油上面有檸檬屑很清新的味道,挖一匙冰淇淋加上鮮奶油、爆米花,
 
口感超豐富的同時罪惡感油然而生,哈...好肥!
 
 
 
 
說真的:
『 Yum Yum Deli』中西融合的創意料理這個想法很棒,
 
這次點的餐點口味不難吃,吃過之後略顯單調CP值不高,
 
如果有套餐組合會更棒,對我來說 ~ 我只會因為想嚐鮮而吃看看。
 
 
 
 
 
店家資訊
 【Yum Yum Del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2號
 
電話:02-2752-355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