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因為朋友要去東京自助旅行,傳了圖片給我看,
 
告訴我,他這次一定要去吃bills
 
因為這樣我才認識了擁有〝世界第一好吃早餐〞美譽的『bills』,
 
朋友回來後,一直對『bills』的鬆餅讚不絕口,還說早上去了一趟一看要排很久,
 
於是他改變行程晚餐過後才去,冷門時段去才不用排,
 
鬆餅好吃到讓他念念不忘,最近他又去東京玩又再去回味一次。
 
朋友給予這麼高的評價,讓我好想吃看看喔 ~
 
今年農曆年連假到韓國首爾玩,找資料時,看到我肖想很久的bills
 
首爾也有耶!立刻排入我的必去行程。
 
蠶室那邊有太多棟樂天有百貨,酒店,免稅店....等,很壯觀,
 
插播一下,如果跟我一樣喜愛韓貨nanaing9的朋友,
 
可以去〝lotte  department〞這棟2F有實體專櫃,可惜 ~ 這次空手而歸,都沒有網路新品。
 
 
  
首爾的bills〝lotte world mall〞樂天世界購物城這棟,出了一號出口一直直走,
 
走了大概10多分鐘才到,它是在購物城建築物的後方,所以走前方是不會看到bills
 
如果購物城已經營業,可推門進入商場往後走就能看到,如果還沒有就要繞到後方進去,
 
我是開GOOGLE MAP也有問人,參考韓巢地圖才找到的。
 
 
  
店內挑高設計,空間寬敞明亮。
 
 
 

這裡有提供含酒精飲料,氣派的酒牆。

 
 
  
這是早餐時段(8AM - 11AM)的菜單,有英文跟韓文,詳細可以上官網查詢。
 
 
 
 
  
吧檯區的常溫糕點,看看就好,這些不是今天的目標。
 
 
 
  
鬆餅吊飾是要買的,明信片可拿後面有店址資訊。
 
 
 
long black 熱美式
就很一般的黑咖啡
 
 
 
latte 熱拿鐵 
蠻小杯的 ~
 
 
 
BILLS CLASSICS
full aussie - scrambled organic eggs,sourdough toast,miso mushrooms,bacon,
comin roast tomato,pork fennel sausage
  
 這份早餐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麵包,乾硬不好吃。
 
 
  
我最喜歡蘑菇,很多汁厚實好吃,培根不是那種薄薄吃起來很乾硬的,
 
是略帶厚度吃的到肉質的鹹香,香腸也不錯,番茄也好吃但沒有太多驚豔。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法式炒蛋,色澤誘人,造型又好看,蛋的香氣讓人直吞口水,
 
口感很綿密軟嫩,真的好好味。
 
 
 
BILLS CLASSICS
ricotta hotcakes,banana and honey butter
  
鬆厚的熱鬆餅 + 楓糖淋醬
 
 
 
  
上面那塊圓圓的就是蜂蜜奶油,我還直接用叉子挖了直接吃,很滑順吃得到蜂蜜結晶,
 
很香甜可口,顧不了熱量了。
 
 
 
 
  
中間白白的就是奶香濃郁的ricotta起司,淋上楓糖醬,鬆厚柔軟綿綿密密的好吃耶!
 
佐上新鮮香蕉,嚐了之後確實會讓人想念啊!
 
 
 
這桌豐盛早餐要價不斐 ~ 51800韓元,約快1500元台幣。
 
吃完很飽咧 ~
  
台灣吃不到,偶爾奢侈一下囉。
 
 
 
 
說真的:
不用排隊,不用飛到澳洲就能吃到世界第一的早餐,真的太幸福啦!
 
這次品嚐到的餐點也都很喜歡,不虛此行,雖然有點小貴但很值得ㄧ試,
 
2/17首爾二號店也開幕了,在光化門的D-Tower,看自己的行程那邊比較順就選那囉。
 
 
 
店家資訊
 
【Bills】
 
蠶室Jamsil
1F Lotte World Mall 300, Olympic-ro, Songpa-gu, Seoul.
 
光化門Gwanghwamun
4F D-Tower 17,Jong-ro 3-gil,Jongno-gu,Seoul.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