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首爾玩穿了雙內增高鞋,可把自己給累慘 ~
 
上次也穿這雙走了10天沒事,這次ㄧ天半就起水泡,
 
仔細觀察韓妞都是穿運動鞋,被我虐待的雙腳很想解放它,
 
逛了充滿青春氣息的弘大商圈,到運動鞋店找尋舒適的鞋,
 
左看右看都覺得花色沒台灣的好看,
 
還好在一般鞋店看到還中意的slip on,很便宜才9900韓幣,
 
不過....回台灣就開膠了哈.....
 
 
 
在尋覓新鞋的過程中,經過這家MR. CHURRO愛的吉事果,
賣的就是西班牙油條,我們稱為吉拿棒的甜點,超愛肉桂的我怎麽能放過吉拿棒呢 ~
 
 
 
很多可愛的吉拿棒模型~
 
 
 
沾冰淇淋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很多種吃法,但我鍾情原味。
 
 
現點現炸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喔!
 
 
 
 
老闆是位有肉感的歐巴~
  
YA!我的吉拿棒好了
 
 
登登登~我的超完美吉拿棒
剛炸起來,熱熱酥酥又有鬆軟的口感,肉桂糖粉刺激味蕾,
好香好好吃,覺得好享受!要不是差不多要晚餐了,我可以吃兩根。
 
 
 
說真的:
 
MR. CHURRO的吉拿棒是目前為止是我吃到最好吃的吉拿棒,
 
現點現炸熱呼呼酥軟可口,眾影城賣的一點都比不上,
 
東區有家賣吉拿棒的餐廳也無法比擬,好希望台北街頭也能找到
 
這麽美味的吉拿棒。
 
 
 
 
店家資訊
 
MR. CHURRO
 
地鐵綠色2號線弘大站9號出口,往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的巷子,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