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北村韓屋村收集八景,時間還蠻早的,

 

路上的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還好安國站3號出口有家『paris croissant cafe』

 

裏面有賣麵包咖啡,雖然麵包很香但沒有想吃的,只點了杯熱拿鐵提神一下。

 

這是第二次來北村玩,走的速度比第一次快,收集八景就像是尋寶一樣,

 

雖然拍起來的照片不像MAP上的形象圖那麽美,但過程我覺得挺有趣的 ~

 

沒吃早餐加上走完八景,肚子有餓的FU,三清洞麵疙瘩原先不在我的口袋名單,

 

是因為餓了懶得再走遠就近的選擇,北村第八景走下來過個馬路就可以看到三清洞麵疙瘩

 

 

  

 不用排隊就進來吃看看,門口的大叔是店家工作人員。

 

 

 

  

這家在韓國可是人氣名店。

 

 

 

  

一人份麵疙瘩是8000韓元。

 

 

 

  

牆上掛著媒體報導過的資料。

 

 

 

  

每桌都會有兩桶泡菜,綠色的是蘿蔔纓,紅色是大白菜,取自己需要的量到小碟子。

 

 

 

我喜歡吃大白菜的梗,梗比葉子好吃,蘿蔔纓有微微苦味,不好吃。

 

 

 

  

這個綠辣椒只有鹹香味,不會辣。

 

 

  

這一盅是兩人份的麵疙瘩,看起來很清淡。

 

 

  

還好有泡菜,重口味的我吃太清淡會有點覺得無聊,哈......

 

 

 

  

馬鈴薯、韭菜、貝類、紫菜說不上很豐富,我覺得蠻單調的,但湯頭挺鮮美,

 

麵疙瘩吃起來很滑順,但這個口感對我來說太軟爛了,我不愛咧!

 

 

 

 

  

結帳櫃台有鍋巴糖,綠色是牙籤。

 

 

 

 

說真的:
湯頭還蠻鮮甜好喝,但是麵疙瘩吃起來的口感我沒有特別的喜愛,
 
沽溜又軟我吃麵食最怕軟爛感,喜歡那種略帶咬勁,吃的到麵香的口感,
 
我比叫愛台灣的刀削麵、家常麵,私心覺得我爸爸煮的麵疙瘩口感比較好吃,
 
三清洞麵疙瘩對我來說,有吃過就好。
 
 
 
 
店家資訊
 
三清洞麵疙瘩
 
地址:首爾鐘路區三清洞102
 
地鐵橘色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步行約20分鐘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