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三清洞麵疙瘩,悠閒的散步消化肚中食物往仁寺洞方向前進,
 
沿路有很多特色小店,有喜歡都可以進去逛逛。
 
就在往仁寺洞的路上,會經過知名三清洞糖餅
 
我很喜歡肉桂的味道,上ㄧ次到首爾幾乎天天都來個糖餅,
 
每家口味略有點差異,有的不夠爆漿有的太油,價格也有不同大約落在900~1500韓元,
 
印象最深的是在明洞買一家1500韓元的最貴,味道最不怎樣,
 
我在旅遊書上看過三清洞糖餅的介紹,上次錯過這次當然不能放過。
真幸運!不用排隊 ~
 
 
 
 
我是從三清洞沿路走過來的,我手上有MAP所以很好找,
 
如果搭地鐵就坐橘色3號線安國站  1號出口直走,
 
看到藥妝店Olive Young右轉再直走,
 
看到天津包子往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媒體都有報導過 ~
 
 
 

有4種口味可以選,我選honey糖餅 ~

 
 
 

蔬菜包的餡料,油鍋上有各種口味的餅,看起來沒有很大。
 

 

如果吃鹹的口味,可以加些醬料,今天吃甜的用不到。

 

付錢找錢都自己來 ~

 

之前買過的糖餅都比較大會對折,這個糖餅真的比較小。

韓國的路邊攤都喜歡用紙杯裝 ~

 

 

麵皮上層薄吃起來酥脆,下層有厚度咀嚼起來口感Q吃的到麵皮的香氣。

 

 

再咬深一點,哇....爆漿了,很燙口喔!要小心點,最好把面紙準備好,

裡面還有ㄧ些果仁,味道很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糖餅。

 

 

說真的:
台灣也有煎餅這種街頭小吃,只是包的內容物略有不同,
 
在台灣還沒有吃過這樣的爆漿糖餅,所以來韓國我都會吃個糖餅解饞一下,
 
三清洞糖』不算是我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糖餅,但味道也不錯,
 
有機會還想試看看鹹的蔬菜餅,看起來也很不賴。
 
 
 
店家資訊
 
三清洞糖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栗谷路3街82-6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