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遇到下雨天,又多了一個好去處,『林口三井Outlet』是一個很好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但身為愛吃鬼的我,會想要來這不是為想逛街,而是為了美食啊!

 

『KUA'AINA』來自夏威夷的漢堡,聽說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愛吃,

 

我詢問過已來踩點的朋友是否好吃,朋友告訴我....

 

別期望太高,就很像高級版的麥當勞,哈....很奇妙的形容。

 

不過聽別人說不準,還是要吃看看才知道囉!

 

 

 

『KUA'AINA』在戶外區二樓,門面看起來很有氣勢。

 

 

 

 

餐點模型做的很精緻,鮮豔的色彩拍起照來很好看。

 

 

MENU

我早已決定好要點日本人氣漢堡,培根莫扎瑞拉漢堡。

 

 

點餐櫃檯

 

椰子樹、花襯衫 ~濃濃的夏威夷FU

 

在外面排隊時,店員會先給菜單參考,入內後就先在櫃檯點餐付款,

 

之後拿著號碼牌尋找坐位等待餐點上桌。

 

 

 

說到夏威夷,當然少不了衝浪板。

 

 

 

人氣名店,坐滿滿的人,想吃就要排隊囉。

 

今天來的真不是時候,在排隊時店員說,漢堡麵包已用完,

 

可以點漢堡但麵包部份只能用土司,漢堡麵包在運送途中但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

 

很多在排隊的人一聽到沒漢堡麵包就走了,一聽到這個我覺得很扯,

 

才中午12點半...假日應該要備料更充足啊!都難得來了,就還是吃吧!

 

 

培根莫扎瑞拉漢堡 + 60元套餐(可樂跟薯條)

餐點一端上桌,內心有種失落與無奈,

 

雖然店員有告知沒有漢堡麵包,但看到乾扁的土司難掩失望....

 

 

 

夾層很豐富,新鮮生菜、培根、洋蔥、莫扎瑞拉起司、漢堡肉。

 

洋蔥烤的甜甜的很好吃,漢堡肉乾乾的沒有肉汁,

 

薯條細細的還算有口感,冷了就不好吃了。

 

 

  

有不沾手漢堡紙可用。

 

 

 

吃完,瞬間都沒人啦!

 

 

 

因為沒東西賣,所以拍的到這麼乾淨的畫面。

 

 

在要推門離開時,店員對剛上門的顧客說,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的漢堡跟土司都賣完了只剩鬆餅,那位先生生說:我就是來吃鬆餅的。

 

天啊!頓時覺得店家的疏失也太大,不只漢堡麵包沒了,

 

連土司也沒了....這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說真的:

培根莫扎瑞拉漢堡不難吃,但真的不會有什麼驚艷感,肉也沒肉汁,

 

對我而言有嚐過就好,不會特別再想來吃第二次,我也不是漢堡控,只是個愛嚐鮮罷了。

 

 

 

店家資訊

 

【KUA'AINA】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電話:02-2606-8663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11:00 ~ 21:00   

 

                                      週五、週六   11:00 ~ 22:00  

 

官網:http://www.kua-aina.tw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