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Outlet』的最後一站,就是瘋狂的買『 KuKuRuZa  popcorn

 

這個源自西雅圖在日本造成排隊熱潮的人氣爆米花,我怎麽能錯過呢 ~

 

我是個看電影不愛吃爆米花的人,但對這種有各式口味的磨菇爆米花我則是非常的有興趣。
 
 
 
乾乾淨淨的門面,別以為不用排隊,排隊隊伍在另一側。
 
 
 
 

  

要等一小時勉強還在可接受範圍,超過一小時就不是很願意啦! 

 

 

 

哈...一直有個疑問,這裡面的爆米花可以放多久? 

 

 

 

在等待時,服務人員會給Menu做參考,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還有禮盒包裝,如果沒有送禮單買就好,禮盒裝沒有比較便宜。

 

 

 

  

店內沒有太複雜的裝潢,我還蠻喜歡這個以綠色為主的包裝。

 

 

 

  

後面有各種口味的爆米花,等著大家喔!

 

 

 

大概排40分鐘,比預計的一小時快,一人限購十包。

 

 

      

吧檯的玻璃櫃下有各式各樣的爆米花,是真的可以吃不是裝飾的。

 

 

      

店家有提供兩種口味試吃,但不能自選, 今天提供松露起司牛肝蕈腰果焦糖

 

松露起司牛肝蕈味道蠻淡,因為沒有糖衣吃起來口感也不酥脆,這款並不吸引我。

 

腰果焦糖有堅果跟焦糖兩種脆脆口感,好好吃!我喜歡。

 

 

 

這是我和朋友的戰利品哈.....兩個人這樣不算誇張吧!保存期限是兩星期,

 

開封後建議放冰箱保持酥脆感。

 

 

腰果焦糖

追求卡滋卡滋口感的朋友啊!一定不能錯過這款,腰果跟焦糖都能滿足你喔!

 

如果腰果的量再多點會比較好。

 

 

 

和風抹茶

濃郁的抹茶味和甜甜的白巧克力,很日式的風味,我也是個抹茶控,這款我也很喜歡。

 

 

 

辣味焦糖 & 藍紋起司

 

這款口味的爆米花是以水牛城辣雞翅為概念調配的甜辣口感,
 
 
如果單吃藍紋起司會很鹹,不愛起司的人可能會嫌臭,
 
 
辣味焦糖單嚐有淺淺的辣味,真希望能單買這口味。

 

 

 

夏威夷海鹽焦糖

 

焦糖爆米花沾裹夏威夷產的粉紅海鹽,甜甜鹹鹹香香脆脆,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但到一個量的時候會覺得太鹹而停口,這款也不錯吃。

 

 

 

愛爾蘭咖啡奶油

 

這款甜度蠻高的,是後來出的新口味,姐姐去逛的時候買的,

 

吃這款爆米花就真的像在喝愛爾蘭咖啡,有咖啡香有愛爾蘭酒香,

 

很獨特的口味,小朋友可能比較不適合,這是屬於大人的成熟滋味。

 
 
 
 
 
 
說真的
覺得鹹口味的爆米花,吃起來都沒有口感,感覺像放在室溫下很久軟軟的,
 
我還是愛甜的口味,『 KuKuRuZa  popcorn我所吃到的口味都還算喜歡,
 
只是呢  ~  缺少了驚豔感,略遜芝加哥『 Garrett   popcorn
 
之前朋友出國回來帶了『 Garrett   popcorn給我吃,一吃真的停不了口,
 
覺得超好吃的,味道很濃郁,所以我的第一名是『 Garrett   popcorn
 
如果喜歡清爽口味的就選『 KuKuRuZa  愛重口味就選『 Garrett
 
吃完這些爆米花的感想是,我應該這陣子都不想再碰爆米花了。
 
哈.....吃到怕 ~
 
 
 
 
 

店家資訊

【KuKuRuZa  popcorn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F

 

官網http://www.kukuruza.tw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11:00 ~ 21:00        

 

                                      週五、週六    11: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