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肉桂,所以沾滿肉桂粉的吉拿棒也是我的心頭好,
 
在台北想吃吉拿棒似乎就只能在戲院買到,
 
不像在首爾還挺多吉拿棒專賣店,
 
跟朋友約吃飯,要我決定地點....就地利之便我挑了離公司近的
 
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 ,其實我已經來過不少次,
 
反正朋友沒來過,我很想吃吉拿棒於是就約在這囉!
 
還有不得不說,呵呵....我覺得這裏燉飯的表現不輸甜點呢!
 
 
 
  
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週一 ~ 週四的用餐時間限2小時,週五 ~ 週日限90分鐘。
 
 
 
  
對了 ~ 這裡只收現金,沒有刷卡服務喔!

 

 

  
坐位不多,還是打電話預約會比較好。
 
 
 
 
青醬時蔬雞肉燉飯
 
這是朋友點的我沒吃,但看起來就很可口,朋友也有說不錯吃。
 
 
 
鮭魚時蔬佐奶油燉飯
 
鮭魚是用煙燻鮭魚,燉飯不是那種吃的到米心的口感,
 
但也不會軟爛,整體來說是好吃的燉飯,有合到我的口味。
 
 
 
 
吃完鹹食,就輪到甜點啦!
 
啾拿棒 = 吉拿棒
 
現點現做,完全熱呼呼的喔!
 
 
 
 
邊炸邊塑形,看起來很好玩。
 
等一下就有美美的甜點可吃啦!
 
 
 
歡迎今日最佳女主角出場⋯⋯
 
 
綜合莓果起司蛋糕啾拿棒
 
哇!!!吉拿棒大變身,灰姑娘變公主,裝飾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是不是很美啊!!!
 
 
 
  
口感濃郁滑順的cream cheese,加上手工熬煮的莓果果醬,層次分明,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頓時忘卻熱量,一口接一口。
 
 
 
 
  
吉拿棒可以吃原味、可以淋上蜂蜜、可以沾鮮奶油。
 
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的吉拿棒吃起來口感比較硬,
 
少了鬆綿感,不難吃,但非我心中第一。

 

還要小小的抱怨一下,甜點上桌,店員並沒有送上分食的盤子,還是我自己去拿的,

 

有收服務費就要貼心點啊 ~

 

 
說真的:
 
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 的吉拿棒賣相很好,但口感屬於扎實酥脆,
 
對我來說我還是最愛首爾吃到的MR. CHURRO
 
表皮酥脆內裡鬆軟,香香QQ的口感讓人念念不忘,
 
當你想吃甜點下午茶時,吃膩蛋糕、鬆餅,想跳脫這些選擇時,
 
可以來試看看獨特的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 ,吉拿棒華麗的變身,
 
不再是邊走邊吃的街頭小吃,而是可以坐著優雅細膩慢慢品嚐的甜點。
 
 
 
店家資訊
 
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1F
 
電話:02-2740-3598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週一營業至21: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