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韓星宋智孝和陳柏霖在台北拍攝大陸實境節目,
 
有到民生社區附近的咖啡店取景喔!
 
呵呵....那就是今天要去的Milkglider
 
  
 
早有耳聞Milkglider的咖啡拉花很厲害,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
 
 
 
 
  
週日和朋友相約11點來這早午餐,推開門我是第一個客人,
 
太棒了!想坐那就坐那。
 
挑好座位後,等待朋友的同時,我可以自在的到處拍拍。
 
 
 

  

店內有一小區塊,是販售自家的品牌商品,鋼杯、帽子、衣服。

還有擺放著一些比賽得獎的獎盃。

 

 

  

還有一隻可愛淘氣的店貓,整間店都是牠遊樂場,哈...調皮的玩弄我的小花傘。

 

 

  

Milkglider店名的來由是~牛奶彷彿在咖啡上滑翔一般,真的好貼切喔!

 

決定好餐點,須先至櫃台點餐付錢喔!

 

因為是今天的第一餐所以是點鹹食,咖啡就喝原味的拿鐵啦!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還挺不錯的。

 

 

 

 

潮男咖啡師正在製作我們的咖啡,對拉花有興趣的朋友可別坐在位置上傻等,

 

快點移動你迷人的身軀,到吧檯瞧瞧這厲害的拉花吧!

 

杯口很大會提高拉花的難度,咖啡師的功力真是了得啊!

 

 

 

水果軟糖綜合淺烘焙

淺烘焙所以顏色不是那麼深,線條細緻的拉花圖案是女子的側臉~朋友點的。

 

 

接下來.....歡迎來到恐龍三兄弟小劇場~

 

 

牛奶滑翔機綜合重烘焙
 
這杯重口味的是我點的,我喜歡濃厚的風味。
 
來這喝咖啡真是味覺與視覺雙重享受啊!
 
 
 
 
  
味道確實很濃郁,深深的吸氣聞香一下,再喝一口,綿密的奶泡讓口感更滑順。
 
 
 
 
重烘培的顏色比較深,更能凸顯拉花的鮮明。
 
 
哈哈....我沒帶玩具出門,是借用店家的擺飾。
 
 
 
 
咖哩起司鮪魚烤餅
總共有8片,還蠻多的,咖哩的香味撲鼻而來,要趁熱吃冷了就不美味囉!
 
 
 
 
 
  
今天才知道 ~ 原來咖哩跟鮪魚也可以搭,哈....有學到東西的FU ^_^
 
 
 
 
 
紐澳良烤雞帕里尼
  
麵包很厚實外皮烤的酥脆,中間的雞肉頗嫩,有香料的點綴使得口感更有層次,
 
起司的量不算多,但還蠻好吃的,薯條及格不會軟軟滴。
 
 
 
 
 
  
看似單調的餐點,配上一杯咖啡可是很有飽足感的。
 
 

 

 

說真的:

 

我很喜歡Milkglider,空間明亮坐位寬敞不擁擠,不限時可以悠悠閒閒的與朋友聊天,

 

咖啡又好喝!沒有時間的壓力,可以輕鬆的享受美好的假日時光,這裡不會吵雜,

 

也有人帶著筆電做自己想做的事,若不是離家有點遠,我肯定會常來的。

 
 
 
 
店家資訊
 
【牛奶滑翔機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60巷19巷36號
 
電話:02-2712-3080
 
營業時間:11:00 ~ 21: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