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雨的夜晚,一個下班後閒閒沒事的上班族與朋友相約在東區,

 

吃了一個簡易的晚餐後,要進攻今日主題Street Churros

 

來自韓國的Street Churros 在夏天就開幕了,要來朝聖的那天是休颱風假,

 

天氣不如無預期差,大家都出門玩樂與覓食,想說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開,

 

結果非常有良心的Street Churros 並沒有營業,於是L號小姐撲空了,

 

沒想到錯過這一次,等到了今天我才上門光顧,夏天過去秋天才來吃,

 

也好 ~ 涼涼的秋日,甜甜香香的肉桂吉拿棒配上原味熱拿鐵,

 

頓時覺得幸福感倍增啊!!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一下就能看到Street Churros

 

路人不約而同的走在屋簷下避雨,更巧的是她們的dress code是黑色^_^,

 

朋友開玩笑的說還以為是要出道的女子團體。

 

 

 

  

點餐處在店門外,有的人買了就邊走邊品嚐,L號小姐是內用,

 

和朋友都是選擇幸福組合,可以比較優惠。

 

 

 

  

現點現做絕對讓你吃到熱酥酥的吉拿棒。

 

 

 

  

肉桂和堅果穀物兩種口味可選。

 

 

 

  

有吧台跟一般坐位區。

 

 

熱拿鐵

 

這個粉綠色杯套好美喔!熱呼呼的拿鐵好暖心

 

 

冰拿鐵

 

只能說朋友身體比較勇,還能喝這麼冰的。

 

 

香芋沾醬

台灣限定的沾醬。

 

 

 

堅果穀物口味吉拿棒

朋友怕肉桂味會很重,所以選堅果穀物口味,我沒吃因為興趣不大。

 

 

 

 

我的肉桂口味,朋友吃了一口,覺得挺不賴的,肉桂味沒有他想像中的濃郁,

但對我這個重度肉桂愛好者來說,則是覺得還可以再重一點,這樣我會吃的更開心,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不只是看起來誘人,吃起來的味道更是讓人會想念。

 

 

 

沾上香芋醬別有另一番滋味,奶味蠻重的,我還是喜歡單吃。

 

 

 

說真的:

 

L號小姐是肉桂控,凡是有關於到肉桂的我都很有興趣,所以吉拿棒也是我的愛,

 

只是在台北不像首爾處處都找的到吉拿棒專賣店,感覺只有去看電影時,才能買到吉拿棒,

 

但是...影城的並不是那麼滴美味,吃不到好吃的寧願不要吃,呵....專心看電影就好。

 

現在有Street Churros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好消息,想吃隨時都可以買來吃,

 

下次也要買了邊走邊吃過個癮。

 

 

 

店家資訊

 

Street Churros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1樓

 

電話:02-2776-5663

 

官網:http://www.streetchurros.com.tw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