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是好久以前看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甜點看起來很好吃,
 
店名又很特別所以讓L號小姐印象深刻。
 
爾後上網查詢才知道,這特別的店名發想來自王家衛的微電影穿越九千公里獻給你
 
L號小姐年紀大了之後才比較懂王家衛,而近期的一代宗師可是我的愛片啊!
 
忍不住要來一句片中的對白,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有燈就有人
 
更酷的是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不單單只是喝咖啡吃甜點,還提供洗衣服務。
  
 
其實約一年多前L號小姐就來過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那時候剛好在待業中,
 
平日的午後與朋友相約午茶,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的優點就是不限時,
 
也沒有鬧哄哄的聊天聲,很適合帶本書或筆電消磨一整個下午。
 
現在有了工作之後,很難在平日可以這麼悠哉,只能在假日泡咖啡館。
 
 
 
  
室外的座位區以為洛基要出場,拳擊手套、沙包都具備了,快來練練臂力吧!
 
 
 
 
Menu和上次來時長得不一樣了。
 
 
 
 
  
看了看今日提供的甜點,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點上次覺得很好吃的荷蘭寶貝鬆餅
 
 
 

自助吧台區,還有WIFI可以使用。

 
 
 
  
登登登登......看到這一排的洗衣設備,就知道不是在說說而已,
 
這可不是放著裝飾好看的,是真的可以洗。
 
一袋10L約是一周的量,洗衣+烘衣=NT100,洗好後會貼心的用簡訊通知領取,
 
當然也可以一邊享用咖啡&甜點一邊等待。
 

 

狗狗叫GOLDEN,可以抱不能去冰哈哈.....好周星馳的無厘頭是我喜歡的風格。

 
 
 
超可愛的店狗GOLDEN,不時地穿梭各桌,每當牠靠近時都忍不住摸牠好幾下。
 
 
 
 
很有趣的裝飾擺設 ~ 當然要拍一下。
 
 
 

蝙蝠俠是來亂的,重點是牆上那句 ~

 

我在等什麼樣的人出現在我生命裡我才終將無悔?

 
 
 

記得去洗手間,一開燈......忍不住想到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哈哈....不小心又透露年紀了  ~  噓.....

 
 
 
 
美式咖啡

味道很濃厚,好喝!

 

 


 

今天喝咖啡要佐的書很沉重,打算看完後再挑戰電影熔爐

 

警惕自己沉默就是幫凶

 
 
 
 

法芙娜可可

多了棉花糖跟POCKY巧克力棒的點綴,好少女心。
 
有時候點可可飲品很怕會過分甜膩,但這裡的可可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喝起來很香濃苦甜適中,好喝喔!
 
 
 
 
荷蘭寶貝鬆餅

在附近的小食泰用過晚餐後,才來到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雖然肚裡已經裝了晚餐,但來喝咖啡沒點甜點,我會很無聊呵呵.....這是什麼藉口理由。
 
荷蘭寶貝鬆餅製作需要30分鐘,等了許久熱呼呼的鬆餅上桌囉 ~  只有一個口味肉桂蘋果,
 
想吃這道甜點就必需要敢吃肉桂,我這個肉桂控可是吃的開心的想轉圈圈。
 
 
 
 

冰淇淋和火熱的鬆餅一同送入口,冰熱交融的滋味是會讓人上癮的,
 
鬆餅充滿香濃的蛋香氣,內有酸酸甜甜的蘋果片,還有脆脆的核桃,
 
豐富的口感讓L號小姐好愛呢!
 
 
 
 
黑胡椒草莓米布丁塔
這是第一次來時點的黑胡椒草莓米布丁塔,我算是一個愛嚐鮮的人,
 
覺得黑胡椒用在甜點上一定很不搭,但是這外型美的很誘人,好奇心作祟就給他點下去,
 
米布丁吃起來的口感說不上喜歡,感覺在吃軟爛的米飯,黑胡椒的提味雖然不違和,
 
但就是覺得怪怪的,我第一次品嘗這樣的甜點,整體來說是很特別,對我來說有試過就好。
 
 
 
 
 
說真的:
 
很多有限制用餐時間,人聲鼎沸的咖啡館,讓人想多聊多坐一下都不行,
 
比起那些L號小姐更愛這種有特色不限時的咖啡館,讓人遠離塵囂享受片刻寧靜,
 
這是日常的小確幸,Wash & coffee 洗衣咖啡館複合式的經營,我還沒聽過第二家,
 
這個賣點這麼特別你說怎能不來呢!
 
 
 
 
 
 
 
店家資訊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60巷19弄16號
 
電話:0972-299-822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