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巧合,補假就是要來拈花惹草一下。
 
還記得今年勞動節遇到星期日所以補假一天,而多的那一天假,
 
我和我家妹妹去了花疫室喝下午茶,花花草草對女孩真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那時候我們是現場登記的,等了一小時才有座位,印象中午茶喝起來不怎樣,
 
花疫室真的很適合拍照呢!整個少女心都噴發!
  
 
11月12日國父誕辰遇到了星期六,上班族的小確幸來囉!
 
又多了一天補假,這多的一天假,L號小姐可是早早就做了安排,
 
訂了黑鳶準備和我家妹妹來個午茶約會,黑鳶花疫室二店,
 
10月份才剛開幕,來這之前心裡有點忐忑,好拍是無庸置疑,
 
但對餐點就會有點擔心,因為花疫室吃到東西讓我有失落感,
 
希望這次能翻轉一下,拜託好吃一點啊!!
 
 
  
店門口生氣勃勃的植物讓人精神為之一振,一定要拍一張。
 
 
 
  
親愛的 ~ 想要吃什麼甜點就靠近點看,選擇還蠻多樣性。
 
 
 
一樓是餐飲空間
 
 
二樓是販售花材的工作室,有乾燥花也有鮮花
 
 
三樓是花藝教室
 
 
 
 
  
L號小姐喜歡這個靠窗的座位,可惜我不是坐這。
 
 
 
  
茶水是採自助式。
 
 
 
 
  
捉弄了一下我家妹妹,問她店名怎麼念,雖然她知道是老鷹但不會念那個字,
 
哈.....『黑鳶(ㄩㄢ)
 
 
 
 
藍色倫敦
  
這杯茶品名字很浪漫,價格挺高的,紅茶與佛手柑烘焙而成,
 
一款特殊伯爵混合舉世聞名的雲南滇紅,細細的泡沫下藏著高質感的香氣,
 
不會讓人越喝越澀,越喝越口渴,唇齒之間的餘韻讓人難以忘懷。
 
 
 
 
莓果奶酥蛋糕
  
這是我家妹妹點的,她真的很過份.....
 
就在我忙著拍照時,她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把它嗑光了,
 
明明前三分鐘說要留一半給我的......已哭。
 
所以我想是好吃的,妹妹三兩下就把它清空,不留半點渣給我,唉......
 
 
 
  
望著蛋糕,心裏的失落油然而生......
 
 
 
熱拿鐵
  
奶泡很細緻,喝起來很滑順,咖啡味也很足夠,唯一可惜的是有點小杯。
 
 
 
提拉米蘇
  
甜點櫃就剩一個了,被我佔有了。
 
用量杯盛裝讓甜點的顏值提升不少,吃起來口感綿密,
 
濃郁的起司奶味在口中縈繞,好吃!這次的甜點我有喜歡喔!加分。
 
 
 
 
  
咖啡伴甜點是我的最愛 ~
 
 
  

二樓是販賣花材的工作室很美,可以自由參觀拍照。

 

不得不說,黑鳶真的很好拍,親愛的 ~ 來這別客氣多拍點免得回家懊惱呢!

 

   

首先愛吃鬼當然要來跟甜點合照一下。 

 

  

再來是美美的花花草草也不能忘。 

 

 

還有戶外的陽台也很有味道喔!

 

分享的僅是一小部分,真的好多能拍的,去了就知道啦!  

 
 
 
 
說真的:
 
黑鳶隱身在住宅區的巷弄內,捷運科技大樓站出來後跟著google map走,
 
環境很清幽外觀也很美,讓L號小姐好喜歡。
 
置身在花花草草中,讓人心情很愉悅,處處都很好取景真的很好拍,
 
吃到的甜點也挺喜歡的,讓人流連忘返啊 ~
 
在和妹妹上二樓參觀拍照時,有位女士很熱情的說要幫我跟妹妹合照,
 
指導我們站在哪,我想她應該是店主吧!這點讓L號小姐印象很深,
 
是一家有溫度的店,這個午後讓人擁有美好的回憶,來這很值得!
 
 
 
 
 
 
店家資訊
 
黑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23弄10號1樓
 
電話:02-2703-6393
 
營業時間:11:00 ~ 21: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