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號小姐蠻訝異的天天喝咖啡的我,卻會喜歡上『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
 
天啊!我是怎麼了 ~  是有這麼愛喔!
  
  
 
手癢癢的估狗〝山田詩子〞,頁面第一頁就有出現販售山田詩子紅茶的網路商店,
 
瀏覽頁面左想右想,挑口味也挑包裝,L號小姐最後決定在Pattern Safari狩獵隊雜貨購買,
 
為什麼呢?Pattern Safari狩獵隊雜貨的形象設計我很喜歡,淺藍的介面跟LOGO小馬,
 
都戳到我的點我承認我是視覺系,更實際的是首次下載APP可以獲得100元折價券
 
有這麼好康的一定要用一下啊!完成購買後隔日就收到了,真是快速,
 
看到包裹上手寫的祝福語感覺店家挺用心的。
 
 

 

  
 
其實是這樣的 ~ 春天時,朋友到日本賞櫻,帶了伴手禮給L號小姐,
 
打開一看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吧!是好幾種口味的茶包呢 ~
 
每款外面都有不同的插畫,這麼精緻療癒的圖畫是要逼死誰啊!
 
聽了朋友的介紹,這才認識了這個鼎鼎大名的『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 
 
這份包裝美美又充滿童話風格的伴手禮,讓L號小姐喜歡的愛不釋手,
 
也因為這樣L號小姐進入了『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的世界,去了解關於它的故事。
 
山田詩子是知名插畫家,日本紅茶協會認可的紅茶講師,不僅是經營茶專賣店,
 
負責紅茶、茶點研發,及全產品形象包裝設計,而『 karel capek這個店名 ~
 
源自山田詩子喜愛的捷克作家,『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在日本有六家分店,
 
是很多愛喝茶又喜歡童趣風格的遊客必朝聖之地。
 
 
嘿嘿 ~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L號小姐這次網購的『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啦!
 

我挑選的這款是 ~〝 Tea Break禮盒組〞是小鐵盒裝裏面有六種口味 ~

 

茶喝完了鐵盒還可以置物。

 
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遇過這樣的狀況,有時候包裝美但內容物卻讓人失望,
 
從未接觸過『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的L號小姐一開始沒有抱太大期望,
 
想說 ~ 這應該是賣包裝吧!的確 ~ 這樣的包裝有擄獲我的心,拆封時還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但重點來了.....沒想到『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 ~ 不單單有外表連內在都讓我著迷,
 
所以才會花摳摳買來回味一下。
 
 
 
每日香料茶 Daily Spice Chai
 

有薑、黑胡椒、荳蔻、肉桂適合冬天飲用,也適合夏天呆在冷氣房會手腳冰冷的L號小姐,

哈....我虛胖很需要溫暖身體去濕一下,還自己自備薑汁加進去。


 
 
  
香料的味道很印度風味,不愛香料的人可能會排斥,但L號小姐是肉桂控,
 
茶包用完後外袋還保留著,想睡時拿著外包裝袋用力的深呼吸提神一下,
 
茶回沖後顏色還是很美了,但香氣沒有首沖濃郁。
 
 
 
  
焦糖奶香紅茶 Milk Caramel Tea
 
焦糖的香甜氣息與濃濃的奶味像是牛奶糖,喝起來不甜但聞起來好甜。
 
 
 
  
特地去買了鮮奶加進去把它變成奶茶,讓一個人日常的午茶也能變化多端,
 
想要有甜味可以自行加糖,L號小姐是喝無糖。
 
 
 
  
花園派對紅茶  Garden Party
 
這款是低咖啡因紅茶,顧名思義是有花香氣的紅茶,金盞花、玫瑰花、香料,
 
三角茶包立體設計讓茶與香氣能完整的散發出,茶包裏還看的到花瓣,聞聞它的味道,
 
彷彿真的走到花園裡散步。
 
 
  
邊讀著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邊喝著『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
 
今天好日系。
 
 
 
  
每每拆包裝,都是小心翼翼的拿剪刀慢慢的剪,可愛精緻的外包裝讓人捨不得破壞它。
 
L號小姐對茶沒有太大興趣是因為口感澀,但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喝起來很溫潤,
 
無澀感...這對我很重要,也是這原因讓我喜歡上它。
 
 
 
  
櫻花錫蘭紅茶  Sakura Ceylon
 
口味很獨特,粉嫩嫩的包裝好春天。
 
 

啜一口輕柔的櫻花香,就好像在櫻花樹下野餐,花瓣落下好唯美。

 

 

頂級阿薩姆C.T.C紅茶  Assam  C.T.C
 
原味茶配甜點,今天好有口福,剛好同事去日本出差帶回Royce巧克力,
 
一口甜滋滋的巧克力一口阿薩姆紅茶,我會不會太享受了
 
 
 

C.T.C是什麼?讓L號小姐好奇的估狗查詢,
 
C.T.C的意思是(碾碎(Crush)、撕裂(Tear)、捲起(Curl)),
 
是一種快速且低成本大量生產紅茶為目的的製法。
 
將茶葉高速碾壓切碎揉捲成極細小的圓粒狀,
 
方便在極短的時間內沖泡出濃厚且多量的茶汁。
 
 
 

伯爵紅茶 Light   Earl Grey  Light
 
低咖啡因並不會影響香氣,這款茶很適合做冰飲,不過L號小姐還是愛熱飲。
 

 

帶有柑橘果皮香氣的伯爵茶,好優雅的氣息。

想要茶保溫久一點還可以蓋個保溫罩,自己在家喝茶也能有在外午茶的規格。

這麼美的茶包兒  ~  就是要用力給它美拍一下。

 

 

karel capek山田詩子紅茶的茶包最上面的紙標有貼心的設計,

用杯子飲用可以掛在杯緣防止滑落,呵呵...L號小姐是用小茶壺泡,壺蓋壓緊緊啦!

省著喝終究是會喝完的,我的最後一包紅茶.......

不過我不怕,想喝時再上網買囉!

 

 

 

Pattern Safari 狩獵隊雜貨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tternsafari


官網:https://www.pspsps.net

 

商品連結:https://www.pspsps.net/Brand/KarelCapek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