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回來日本已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去的地方是東京,那時候日本還需要辦簽證呢!

這一次來日本所有的行程都有別於上次,深受韓流的影響....哈日已過去,

L號小姐對日本感到很陌生,規劃行程的時候好難進入狀況,抱著且走且看的隨興心態,

或許是有手機有網路做靠山,讓我不那麼擔心。

 

橫濱,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
 
在橫濱車站搭乘JR電車在石川町下車,出站就能看到顯眼的中華街,
 
其實我不想去中華街,但走到山下公園必經...
 
雖然它的名氣很大,但沿路所見的中式料理太常出現在我的日常,所以一點興趣都沒有。
 
 

 

路上的行人熙熙攘攘,五顏六色的招牌燈讓這條街道更顯繁華熱鬧。

 

 

對食物沒感覺,只在街道上拍張照,一種到此一遊的概念。

離開中華街朝山下公園前進,下午4點多天色就漸暗,

我還來不急尋找,也沒機會細細感受入選「日本之道100選」的山下公園通。

 

 

靠著港邊走,怎麼可能忽略冰川丸號龐大的身軀。

它已經退役了,現在是博物館船公開展覽。

 

 

   

冰川丸號是很好的拍照背景。

 

 

天黑的速度讓人措手不及,白天的模樣都沒看到,只能乾巴巴的眺望著港口夜晚的面貌。

 
 

到了象鼻公園,想尋覓可愛的象鼻塔,沒想到它早已不存在,只能跟零星的小象合影。
 
 
 

  

而走著走著看到了紅磚倉庫,有一號館與二號館,是荒廢的古蹟改建的。

一號館是規劃為藝文活動中心,二號館則是商業用途,有美食跟日系雜貨商店。

  

 

逛街不是我的主軸,想吃的東西也不在這,我真的只想路過它。

 

 

    

Cosmo World遊樂園

入園免費,每種遊樂設施收費不同,以單次計費。

遠遠就一直看到這個大大的摩天輪,閃閃的發光好吸引人,走近時我不時的仰望它,

好高啊!耳邊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這裡面也可是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玩玩。

官網:http://cosmoworld.jp

 

 

  

如果懶得走路,也可以選擇這種付費三輪車,載著你遊覽橫濱。

 


腳程沒有停下,我一直走一直走,朝我的目標Landmark Tower前進,

不是去看百萬夜景,而是吃HARBS。

食記:【2017日本印象】櫻木町站,到橫濱Landmark Tower不是看百萬夜景,而是吃HARBS ~ 滿足我的甜點魂

 


經過Queen’s Square,裡面有隻巨型史奴比狗狗,SNOOPY粉可別錯過這個專賣店,

進去買好買滿。

 

 

久違了日本,第一天就在橫濱趴趴走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