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除了大一歲之外,還可以有正當理由吃大餐,

喜歡大口吃肉的L號小姐,左思右想猶豫著該不該去wildwood,

選擇Wildwood需要一點勇氣,雖然chef 很有名,但餐廳評論在網路上毀譽參半,

讓我還是有點忐忑,好在朋友C小姐吃過,很推...才讓我決定來試試。

 

 

    

Wildwood在新光三越A9館4F,L號小姐搭乘電梯到達4F,

 

人出了電梯就聞到燒烤味,wow~好香啊!真是難為這些設櫃在同樓層的其它專櫃,

 

每天聞這香味,飢腸轆轆好折磨。謝謝當日站在前檯的人員,

 

看我在拍照還走到旁邊,讓我拍乾淨的畫面。

 

 

 

 

 

  

一走進Wildwood,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畫面太美了,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讓人一目瞭然,我感覺好像來到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

一堆人在廚房忙東忙西。

 

 

  

而這邊是製作飲品的吧檯,如果來這是單純小酌也是可以選擇坐吧檯,

但不建議來這小酌,原因是什麼就繼續看下去吧!

 

 

乾式熟成冰箱,肉品可是越陳越香,價格也是貴桑桑。

 

 

   

Wildwood也是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餐廳,

每天都有提供限量的新鮮漁獲,真的是限量的喔!

今晚坐的座位前方就是這個黑板,隨著時間越晚,我看到的紅線也更多條了。

 

 

  

Wildwood的用餐空間蠻大的,今晚人不多大約五成吧!坐的都很分散,

這點還不錯,不會有吵雜的感覺,這是餐廳某個角落,沒人拍起來不會尷尬。

 

 

點了一瓶水喝喝,好像是180元吧?

 

 

  

Stella Artois

Wildwood的酒單有提供幾款精釀啤酒,

隊友選了比利時的精釀,這款啤酒還蠻好喝的,隊友一直想點第二杯但被我阻止。

 

 

  

Moscow Mule

L號小姐想來杯不要甜偏酸的調酒,這杯成份有伏特加、薑汁啤酒、萊姆汁,

味道清爽微辣,可是沒啥酒味!服務人員熱切來詢問調酒的味道,

隊友快嘴的幫我回答酒感太輕沒什麼酒味,確實不符合我的期待。

服務人員回覆,想要酒感重可以點另一個系列的酒,下次來可以試試,

喔!下次喔!我想點酒就免了吧 ~ 這次踩雷都沒有要意願幫我調整味道,我才不想試下次。

 

 

 

 

香脆蟹餅、黃卷、柚子胡椒蛋黃、秋葵

跳過湯品、冷菜,只挑選這道熱前菜,蟹餅的厚度份量蠻薄弱,

不過很真材實料一絲絲都是蟹肉組合而成,酥炸過後搭配些許生菜,讓口感仍保有清爽。

 

 

  

覺得wildwood 調配的醬料很好吃,蛋黃醬的濃郁讓我很上癮,

我不知不覺的把醬料吃乾抹淨。

   

 

配菜~炒蘑菇青醬

服務人員說這裡面有三種產地不同的菇類,那三種?

聽聽就忘了,雖然味道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艷的感覺,但食材挑選很用心。

 

 

 

   

配菜~松露起司通心麵

想要來些澱粉填飽我的胃,味道中規中矩,麵包粉有點多餘。

 

 

 

配菜~奶油煮過貓、香菜麵包粉

一份主餐可以選一款配菜,L號小姐額外又多點了一份,

去過不少牛排餐廳,還沒見過有人推出過貓來當配菜,這可是引起我的好奇心,

濃郁的奶醬爬滿過貓入口香滑,隊友問我 ~為什麼配菜都這麼愛灑麵包粉,

哈哈...我怎知道?增添口感吧!但我們倆都不愛。

 

 

 

Laguiole牛排刀上場了,看到這麼精緻的餐具上桌,就知道要上主餐了。

 

 

 

 

紐西蘭乾式熟成7日丁骨羊排

一份主餐除了有一份配菜還能挑選一種醬汁,隊友挑了非洲辣椒醬。

wildwood 主打原木燒烤,肉沒有過多的調味,呈現食材本身的原味,

不過除了品嚐食材的原味之外,

這裡還提供十款自家調配的醬汁做挑選,

沒嚐過所以對每一樣都充滿好奇,讓有選擇障礙的我們想了好久啊!

隊友不吃牛點了丁骨羊排,在外用餐羊肉也吃不少,
但丁骨羊排還真的是第一次吃,羊排的味道讓我很驚艷,完全沒用羊羶味,
光看樣子還以為是牛排,一口咬下肉汁非常飽滿,好吃極了!
 
 
 

 

強烈推薦給敢吃羊肉的人,如果來Wildwood 真的可以點羊排,

這算是目前在外面用餐吃到最正點的羊排了。

 

 

澳洲菲力牛排8oz

原本有點擔心這麼會吃的我,8oz會太少,是我多慮了,

一個人享用很剛好很過癮,不用分給戒牛的隊友。

L號小姐挑選的醬汁是乾蔥黑醋醬,味道跟模樣一度讓我聯想到小時候會吃的海苔醬,

另外我和隊友都覺得這款醬汁比非洲辣椒醬好吃。

 

 

 

 其實直接吃不用沾醬真的就很美味了,火侯拿捏的很精準,

表皮微微的焦香肉又不會過老,牛排熱熱的吃最美味,

只是 ~ 常常我又想慢慢吃細細品嚐,所以到最後一口時,都沒第一口那麼讓我悸動。

 

 

 

海鹽焦糖冰淇淋、蘋果,荳蔻蛋白餅

值得好好讚美一番的是海鹽焦糖冰淇淋嚐起來很特別,
 
這款甜點盤裡的每一樣東西有著不同味道層次感十足,很棒!
 
自製的冰淇淋有著焦糖的苦甜又帶有海鹽鹹鹹的味道,更奇妙的是旁邊還佐了醬油醬汁,
 
在這樣的混搭之下居然一點都不違和,本來說好只試一點點的我,又多挖了好幾口,
 
豆蔻蛋白餅吃起來有點黏牙,酸酸的青蘋果冰沙很爽口,
 
還有QQ的蕨餅,讓你口中有著不同驚奇很豐富美味。
 
 
 
 
 
 

 烏龍起司蛋糕

L號小姐又多一歲了,趕緊在吹蠟燭前許下願望,好像常常肖想的願望都沒實現,哈哈...

不過...想想,能健康平安就好。蛋糕並不是免費提供的,是算在餐費裡的,

只要事前告知要慶生,會有祝福語的盤飾和蠟燭。

 

 

 

  

烏龍起司蛋糕的最上面淋有酸奶醬,紮實的蛋糕體是L號小姐喜歡的口感,

深色部分是帶有烏龍茶的微苦感,金黃色是原味起司,

整體來說是款表現很平穩的甜點,沒有不喜歡但也沒有很愛。

 

 

 

  

Wildwood 的地理位置絕佳,可以清楚明瞭近距離看到台北101氣氛很不錯,

VIEW很棒如可能在這跨年也一定超棒的,煙火盛況就在眼前上演,

這個開放式的戶外露台是個拍照熱點,總之來這用餐可千萬別忘了,

到外面走走讓眼睛享受台北的美。

今晚祝我生日快樂!也謝謝隊友的招待。

 

 

 

 

 

Wildwood原木燒烤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A9館)
 
營業時間:11:00 ~ 15:00 17:30 ~ 21:30 (週日 ~ 週四)
 
                                        11:00 ~ 15:00 17:30 ~ 00:30 (週五、週六) 
 
電話:02-2722-8886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